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进展  > 详细内容
大连化物所与唐山市合建洁净能源化工产业示范基地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0-23

    近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与唐山市政府洁净能源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

    此次合作模式,科技与企业和资本的结合将更加紧密,必将形成创新链、产业链和资本链的良性互动和循环模式,高效的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京津冀地区的产业升级和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洁净能源化工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必将为唐山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发展、促进空气质量改善提供重要支撑和注入强劲动力。大连化物所充分发挥科研及人才优势,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唐山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洁净能源化工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创新发展的要求,响应“十三五”规划中“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和“坚持协调发展,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的要求,通过整合政策、土地、人才、资本、科技等多方面的优势,助力唐山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解决京津冀地区雾霾问题,实现能源清洁利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