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进展  > 详细内容
晋煤集团国家863计划加压灰熔聚流化床煤气化技术开发与工业示范课题验收会
作者: | 来源:中国煤化工网 | 时间:2012-11-12

      11月9日,晋煤集团参加了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加压灰熔聚流化床煤气化技术开发与工业示范”课题验收会,会议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能源处陈硕翼处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能源领域的相关专家和课题协作单位的人员。

晋煤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总体情况和课题四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指出灰熔聚流化床煤气化技术是经过工业验证的、适合晋城地区“三高”末煤的气化技术,并表示晋煤集团将继续探寻高灰熔点劣质煤的气化途径,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参加验收的专家到现场观摩太原小店的加压灰熔聚中试实验平台,听取了课题组人员的专题汇报,对晋煤集团勇于承担、开拓进取、持之以恒的科研精神表示赞赏,对课题组全体成员单位四年来的工作参加给予充分肯定。

 技术进展搜索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