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潞安化工天脊集团精致生产满足终端需求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3-22

【王爱军报道】3月15日,潞安化工天脊集团(以下简称天脊集团)化肥成品库井然忙碌的现场,发往河南安阳的化肥正在抓紧装车。

农时不等人,全力保春耕眼下,从采供中心的供应端,从供煤厂到合成氨厂的氨生产端,从复肥二厂、复肥厂到成品包装厂的化肥生产包装端,再到销售公司的发运端、销售端,处处是“滚烫”的繁忙景象,天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抢抓生产有利时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保生产保春耕。

放眼全国从比重上看,春播粮食面积占全年一半以上、产量占全年六成左右,对于稳定全年农业生产具有决定性意义。

作为农资产品供给生产企业,天脊集团牢记贡献三农的肩负重任,将春耕生产、化肥保供列为当前第一要务。

天脊集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度指挥中心充分发挥大调度权威作用,科学统筹,精准指挥,精致生产,稳运保供。目前,复肥厂和复肥二厂两套化肥生产装置,呈现出齐头并进、争先高产的好势头。

春耕保供之际,就是复肥人再加油再出力之时。复肥厂安全生产科科长韩易晋介绍,全厂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信心坚定,积极响应“备春耕、保生产”号召,守牢安全环保底线,投入“横大班”劳动竞赛,优化工艺调整,强化现场巡检,严格落实保质提产管控措施,全力保障装置稳定高负荷运行。

3月15日采访时,复肥二厂正组织生产12-25-13硫基化肥产品。当班的四班值班长王晨说,春耕生产任务细化分解到班组,班组职工认真监盘、精心操作,加强造粒的调整、水和气的用量,班组产量的完成来确保日产520吨目标的实现。

产多少,就必须保质保量包多少。这是成品包装厂制定的强硬规矩。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了满足市场用肥需求,成品包装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定指标、压责任、严考核、激励干,要求每班必须开5条包装线保证包装产量成品包装厂副厂长兼一车间主任杨剑说,这段时间,

每日包装发运车辆约70余辆,确保每日化肥包装产量不低于2200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