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战寒潮保运行斗风雪稳生产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2-26

近期,全国多地寒潮来袭,出现强降雪,气温达到零下15℃,给企业安全生产运行带来较大挑战为应对寒潮天气,鲁西集团全面动员、压实责任,细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采取了一系列打响了战寒潮保生产的攻坚战。

面对低温雨雪天气,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自发成立应对寒潮天气“党员突击队”,启动24小时带班制度,他们奋战在一线靠前指挥调度,在设备检修和项目建设现场拉设框架防风棚,将室外行车全部锚固、断电,为所有焊机、配电盘、设备工具做好防护,全力保障公司财物不受损失。

5.鲁西集团:管理人员检查落实检修安全措施.jpg

管理人员检查落实检修安全措施

在化工生产装置,干部员工深入现场落实安全措施,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巡检频次,对各类防冻防凝防滑措施进行检查落实,为装置稳定运行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5.鲁西集团:党员干部及时清理积雪.JPG

党员干部及时清理积雪

单位积极组织开展除雪清障工作,广大员工及时清除园区主干道、巡检路线、各室外作业点、管辖范围内的积雪,对冰冻难清理区域洒融雪剂,积极协调叉车、铲雪车等机械设备,提高除雪工作效率,为快速恢复生产建设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公司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将人文关怀要体现在行动上,一手抓生产安全,一手抓防寒送暖。党员干部冒着风雪在公司周边路口、停车楼疏导指挥交通,引导外部物流运输车辆安全驶入停车场,叮嘱员工驾车谨慎慢行,保障上下班通勤安全。

严寒冻不掉大家保运行的热情,风雪击不垮我们稳生产的信念鲁西人与冰雪严寒奋战的身影成为化工园区最美的风景,以实际行动保障了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宁倩)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