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送万福 进万家” ——天辰公司迎新春书法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喜迎龙年新春,2月1日中午,由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办、天辰科技园分会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迎新春书法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天津青年书画研究院画家、天津科技大学副教授现场为员工写春联、指导员工写“福”字。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庆热烈。书法老师们一边生动讲解一边亲自示范,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传递着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职工们也兴致勃勃地动起手来,一张张红纸铺满桌面,蘸墨运笔间,写下专属于自己的春联和“福”字。活动中还穿插了龙年小礼物互动,让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笔墨传递温暖和祝福,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迎新春氛围,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的亲切关怀,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