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2-19

春节前夕,鲁西集团各级党组织、工会等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退休老党员工家中,公司领导与老员促膝倾谈,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变化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1.鲁西集团基层党支部到困难党员郭清浩家中走访慰问.jpg

鲁西集团基层党支部到困难党员郭清浩家中走访慰问

在困难党员郭清浩、王太印家中,走访人员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看病就医、家庭收支等实际生活困难,同时表示企业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将竭尽全力帮助他度过难关。

1.鲁西集团聚酰胺公司到困难职工张士良家中走访慰问.jpg

鲁西集团聚酰胺公司到困难职工张士良家中走访慰问

外,聚酰胺公司领导还为困难职工张士良送了同事们的1500余元爱心捐款,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战胜困难,尽快恢复身体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岁寒情暖春意浓。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刘平 万旭文 刘楠楠)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