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开工!中国天辰承建的沙特基础工业公司MTBE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12-06

11月30日上午,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PETROKEMYA MTBE项目举行开工典礼。中国天辰董事长焦在月、副总经理赵敏伟、总经理助理兼中东区域总部(沙特分公司)总经理杨潇康出席活动。

典礼仪式上,焦在月与SABIC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哈曼·阿尔-法季及董事会成员、业主嘉宾一起挥铲启动开工动土仪式,一同见证项目这一新的历史时刻。

该项目位于沙特朱拜勒工业区,采用SABIC自有专利技术,在现有工厂内新建一座年产100万吨的MTBE生产装置。装置范围包括正丁烷异构、异丁烷脱氢、MTBE合成三个主装置,附带其他配套公用工程的建设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单体规模最大的MTBE工厂。

该项目是中国天辰首个MTBE合成总承包项目,标志着中国天辰在石化上游产业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进一步稳固了其在沙特石化领域的市场地位。为提供当地就业机会、提高当地石化供应链制造水平创造了广阔的空间。

2013年进入沙特市场,中国天辰深入贯彻落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取得了高标准完成17个EPC总承包项目交付的骄人成绩,以卓越的项目管理和工程技术能力赢得了尊重、赢得了口碑、赢得了市场。十年磨一剑,奋进再出发,中国天辰将牢固树立中国企业优质履约的良好形象,持续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唱响“一带一路”中国好声音。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