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承接的双环碱改项目临建办公室建成投用、循环水站土建开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12-04

近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双环碱改项目举行临建办公室建成投用暨循环水站土建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双环碱改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1.png

临建办公室总建筑面积650余平米,由天辰科技园承包建设,其箱式房底板采用水泥纤维复合板,具有加工周期短、结实耐用的优势。天辰科技园与双环碱改项目部目标明确,分工清晰,建成临建办公室仅用时22天,为整个项目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循环水站规划为双环公司老装置系统使用,需要提前建成投用,然后拆除仍在运行的老装置循环水站并腾出场地以供新装置母换工段、结晶工段建设。循环水站的顺利开工为整个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天辰公司双环碱改项目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公司“奋战四季度 欢庆七十载”百日大会战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