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龙华综合利用项目举行全厂装置机械竣工及部分装置中交仪式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12-04

近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龙华综合利用项目举行全厂装置机械竣工及部分装置中交仪式。神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小波,陕西龙华集团煤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毅、总经理张宗飞,天辰公司副总经理卞明,以及各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的达成。

在该项目中,天辰公司主要负责空分、气化、变换装置以及公辅设施等。其中空分装置设计能力为82000Nm3/h,气化装置采用晋华炉气化工艺技术,设置3台气化炉,设计能力为204000Nm3/h,公辅设施采用干湿联合闭式循环冷却塔系统设计。


该项目于2022年6月签订总承包合同,7月动工,历时17个月,目前空分装置以及气化装置的变电所、机柜间、煤浆制备、给料、过滤厂房等已具备中间交接条件,气化渣水框架已实现机械竣工,公辅装置的110KV总变电站、给水加压及消防水站、3号换热站等多个主项也已具备中间交接条件。

1.png

自开工建设以来,天辰公司公司龙华综合利用项目部坚持以现场安全和工程质量为根本,以进度为中心,带领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奋战四季度,喜迎七十载”百日会战既定目标,向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天辰公司项目部将接续奋斗、笃定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完成好剩余的项目建设工作,以更加优质的工程服务确保项目圆满交付,用工程业绩树立天辰煤化工口碑,向中国化学集团和公司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