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组织参加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12-04

11月27日-29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十四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鲁西集团选派机修钳工、化学检验员各两支代表队共计8名选手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鲁西集团两支机修钳工代表队分获团体一等奖、团体三等奖;两支化学检验员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其中,衣后领、冯新两名选手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届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主题“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158支参赛队的366名选手赛,是历届竞赛中参赛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队最多的一届

下一步,鲁西集团将继续发挥技能培训设施齐全的优势,不断完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和体系,为广大员工“技能”提供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培养一大批素质过硬、技艺精湛、行业领先的高技能人才。

(冯砚林)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