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潞安化工天脊集团“六字”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爱军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05-26

生产系统的“量本效”和营销系统的“量价利”,这六个字不仅是潞安化工天脊集团(以下简称天脊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坚实要素,更是全体干部职工实现价值创造的关键指标。

图片1.png

“量本效”“量价利”,是精益思想指导下“算账”文化在天脊生动实践的标杆导向。该公司创新思路、开动脑筋、苦练内功、对标挖潜、降本增效,紧紧围绕“精致生产、市场深耕、风险管控”三条主线,坚定信心持续做好“六字”文章,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创造最佳价值。

天脊集团各级党组织,紧紧结合精致生产实际、市场深耕现状,主动出击,亮出实招,找准“党建+”的切入点、融合点、价值点,在“一支部一特色”上下功夫,让党建力量在“量本效”“量价利”六字落实中进一步凝聚和引领。

图片2.png

今年以来至5月26日,合成氨装置已持续连运168天,为后续氨加工系统的精致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该公司生产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咬住生产装置“安稳长满优”核心目标,坚定落实“两个责任体系”“两个持续提升”这一守牢底线的有力抓手,为生产装置安全稳运夯实基础。党员干部在精致生产中要模范带头打冲锋,与安全管理人员、工艺技术人员、设备维修人员、电仪工程人员共同出力,为生产装置排除故障、消除隐患、保镖连运,真正实现产品产量提升、制造成本降低、经济效益增加。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天脊集团营销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以忠诚赖以生存的天脊家园为第一要务,攒足精神,实干苦干,赓续奋斗在天脊产品终端需求最前沿,全力保障化肥农资产品高效供给,牢牢巩固“天脊专营店”在营销前线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以天脊化肥示范田、天脊增收示范户为标杆辐射带动,以农化服务人员沾满泥土在希望田野精准服务为天脊作风传承,紧紧团结与天脊共患难、共成长、共发展的友好合作伙伴,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下决心在“量价利”上做实做细天脊产品满意销售。

图片5.png

天脊集团专业管理部室,一以贯之为精致生产服务、为市场深耕服务、为风险管控服务。在服务中,全体管理人员大力发扬深入现场、深入基层、深入班组的调研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管理,带着问题办公,思考问题破解之

道,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在“大装置、大系统、大平衡”一条龙精致生产过程中赋予自我价值,在“量本效”“量价利”六字执行中体现价值创造。

图片6.png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量本效”“量价利”,是天脊集团全体天脊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奋发进取的必答题,是办好天脊事情、推动天脊高质量发展的共答题。他们锚定目标不放松、万众一心加油干,砥砺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坚信天脊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