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潞安化工天脊集团牢记责任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3-05-22

潞安化工天脊集团(以下简称天脊集团)40年建厂发展,“天脊硝酸磷”这块金字招牌,在希望的田野上得到亿万终端用户所认可。国家投巨资引进技术和装置,一粒硝酸磷,不仅承载着贡献三农的重任,也见证了我国复合肥不断发展变化的前行历程。

1.png

天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畅学华多次强调,硝酸磷肥是天脊人手捧的一个“金饭碗”。“天脊硝酸磷”不同于其它复合肥产品,贵族血统,中国品质。这是天脊人的荣幸和自豪,倍感珍惜。40年来,“硝酸磷”养育了天脊三代人,天脊人心存感恩。

当下,站在40年新的起点,全体天脊人不忘初心、充满自信,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png

天脊集团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保链稳链、强链固链。在整个完整链条上,供应链、生产链、营销链是天脊持续健康前行的筋骨血脉,是天脊再领风骚30年的重要支撑。该公司立足以“链”布局、因“链”集聚、靠“链”发力,因为“链”上承载着经济要素的流动,承载着价值创造的体现,承载着天脊的生存发展。奋战在前端供应链、中端生产链、终端营销链的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牢记“链”上的肩负责任、主动担当“链”上的奋进作为,在精益思想指导下苦练内功、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链”上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积极营造“人人出力、人人拼搏、人人贡献”的干事创业氛围。

3.png

4.png

天脊集团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坚守底线、居安思危。“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过的一句话。这里就饱含着底线思维与极限思维。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深入思考、提前谋划、主动出击,面对当前市场竞争的复杂形势,遵循保链稳链过程的变化规律,冷静应对突发应急的链条冲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功夫补齐短板加固链条,下决心居安思危锻造长板,全面提升整个链条的韧性和安全水平。

5.png

天脊集团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守正创新、赛道冲锋。天脊要当好“硝酸磷链主”,离不开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更要牢记价值创造这个第一要务。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落实“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新的赛道上不断追求自我完善自我创新的新水平新业绩,真正实现“价值创造你我”,着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正如天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畅学华所讲,全体干部职工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思考“差异化的发展思路”和“差异化的行动路径”。面对市场经济波动异常的实际,差异化的市场,一定要有精致生产的差异化产品;差异化产品,一定要体现在差异化成本;差异化成本,一定要体现在差异化收益。这个变中求变的“组合拳”,就是为了进一步补链、强链、加固链,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6.png

天脊集团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接棒奋斗、数字赋能。铁打的营盘流动的兵,一代天脊人有一代天脊人的责任和使命,面对困难想方设法去攻克战胜,遇到问题集思广益去高效解决,唯有共同的目标就是把硝酸磷肥这一主导产品精精致致做好。该公司在人才培养上下苦功,传承好天脊精神,传教好独门技艺,传递好为天脊奋斗的接力棒。同时,集聚技术力量,进一步向智能化、数字化方面迈进,进一步延伸“绿色低碳、吃干榨净”的循环经济产业链,进一步提升创新力、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全力推进传统制造业升级,全面塑造天脊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7.png

天脊集团坚定信心当好“硝酸磷链主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以忠诚天脊、建好天脊的奋进姿态,拿出了真招、实招、硬招,始终如一、良好制造,天脊品牌、中国品质,精致生产好一粒粒硝酸磷,书写天脊人服务“三农”新的荣光。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