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 | 天辰公司掀起“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热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对标全年任务指标,天辰公司自9月至12月开展“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凝聚公司全员战斗合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力量。

天辰公司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热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实干实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化工机械部

为深入贯彻公司“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活动要求,化工机械部积极探索提质增效新方式,开展了以“庆盛会、促质量、强担当、创业绩”为主题的专业知识竞赛。

1.jpg

此次竞赛活动由必答题、抢答题、你划我猜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题目涵盖设备、机泵、工业炉相关专业知识,扎根于标准,落实于细节,包括制图、计算、制造、检验等工程建设中的难点和易错点。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注重个人发挥,依靠团队协作,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展现了青年员工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2.jpg

此次竞赛是化工机械部百日大会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部门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的重要载体之一,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于公司百日大会战活动中,在图纸中绘制青年担当,在项目中谱写青年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仪表电气部

为积极响应公司“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活动安排部署,切实提升设计人员的质量意识和工作效率,保障各项生产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仪表电气部分会组织开展“体系文件和专业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答题与软件实操两部分,专业答题对仪表、电气、电信三个专业体系文件具体要求和工程设计相关规范进行考察,旨在引导全体设计人员全面掌握体系文件及设计规范要求,处理好设计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促进设计质量提升。软件实操部分则针对部门各专业开发的小程序小软件进行实际操作展示,旨在强化设计软件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及设计标准化水平。

仪表电气部将以本次“体系文件和专业比武”活动为契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设计质效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采购部第一党支部

自公司“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百日大会战活动开展以来,采购部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细化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公司百日大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

5.jpg

针对传统采购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采购部第一党支部以“降本增效、提质保供、依法合规”为目标,组织党员突击队整理近年来历史采购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寻求采购工作的突破点,采取系列业务革新措施实现由“项目分散型采购”向“公司集中型采购”转变;同时与相关技术部门密切配合,对采购技术要求进行统一和优化,通过品类整合、以量换价、技术降本、自主运输、优化付款等方式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目前,已完成碳钢无缝管的集中采购招标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奋勇争先,攻坚克难。采购部第一党支部将凝聚全员战斗合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来”,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加快打造“两商”,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