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奋进稳增长 建功二十大 | 天辰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顺利中交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11-07

1.jpg

11月3日,天辰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举行中交仪式,标志着项目顺利进入试车保运阶段。上海氯碱化工总经理、广西华谊氯碱化工董事长张伟民,广西华谊氯碱化工总经理李臣阳,天辰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各参建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2.jpg

中交仪式上,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中交准备工作情况,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分别就项目质量、安全等方面作了讲评和总结汇报。在多方公司领导的见证下,参建各方代表完成了中交签字仪式。

3.jpg

中交仪式上,吉利对项目顺利中交表示热烈祝贺,向业主、各参建单位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广西华谊氯碱项目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举行顺利中交,这既是项目各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产业布局的重要成果,对加快延伸当地产业链、助力钦州打造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天辰公司充分发挥总承包优势,联合业主、监理公司和各参建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极端气候等不利因素影响,本着“事前控制、事中管理、事后总结”的原则,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顺利实现了项目高标准中交。天辰公司将以此次中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剩余尾项的销项工作,协助业主做好试运行工作,助力项目尽快投产,努力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当地、惠及群众、惠及企业。

张伟民代表业主方对项目圆满中交表示祝贺,向广大参建单位和参建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聚氯乙烯装置及公辅工程是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的重要一环,项目总包方和各参建单位战疫情、赶工期,日夜奋战、聚力攻坚,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完成了项目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节点。项目各方要再接再厉,顺利完成现场的扫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转向生产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希望项目各方本着“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努力将本项目建设成为氯碱行业内的品牌标杆,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强动力。

项目中交是项目工作重点由施工向生产转移的重要标志,天辰公司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将进一步协助业主做好联动试车、投料试生产等工作,秉承“用工程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海氯碱化工、广西华谊氯碱化工,天辰公司新材料事业部、广西华谊氯碱项目部,监理公司、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中交仪式。

项目背景介绍

4.jpg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30万吨/年烧碱、4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石化产业园区,是上海氯碱积极把握华南氯碱行业市场机遇的重要一步,也是上海氯碱积极落实“走出去”战略,做强主业的重要一步;更是积极涉足新材料和氯下游以及乙烯下游精细化工领域的重要一步。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对加快延伸钦州石化产业链、形成北部湾沿海石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家级钦州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成为广西与上海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联动打造的桂沪合作新典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