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挤出机投料试车成功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9-01


    8月28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PP装置关键设备挤出机投料试车成功,顺利产出聚丙烯颗粒,标志着项目现场大机组的调试工作已进入尾声,PP装置已具备接收丙烯条件。

 

 

    挤出机是整个聚丙烯装置的核心设备,具有模块多、安装周期长、技术要求严格,安装精度高等特点,其安装和调试工作成为项目施工、试车阶段的重中之重。天辰公司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高效协同,全力推进投料试车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与业主、供应商、各分包商沟通协调,确保了项目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接收丙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规模为年产50万吨聚丙烯,是哈萨克斯坦首个大型化工项目,也是首个聚烯烃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化学开拓哈萨克斯坦市场,响应 “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中国化学抽调旗下5家公司组建项目团队,其中天辰公司是项目联合体的牵头方。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填补哈萨克斯坦在聚烯烃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哈萨克斯坦向聚烯烃领域乃至化工领域进军的开始,是促进哈萨克斯坦产业结构升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