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辰公司总承包项目喜获天津市“海河杯”奖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30

    近日获悉,天辰公司总承包的格鲁吉亚Gardabani II 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荣获2022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EPC)一等奖,沙特SABIC/SAFCO 天然气制合成氨扩产项目荣获2022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EPC)二等奖。

    天津市“海河杯”奖是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反映了获奖企业较高的管理水平和项目管理人员较高的从业素质,是施工企业包括劳务分包企业参与建筑市场竞争、提高企业信誉的重要依据。

    格鲁吉亚Gardabani II 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天辰公司总承包的格鲁吉亚Gardabani II 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格鲁吉亚保障国家电力供应,提升国家能源安全的重点项目。


    项目位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以南约40公里的Gardabani地区,电站装机规模为230MW,采用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技术,配置有两台6F级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两台双压余热锅炉及一台纯凝湿冷汽轮发电机组,是格鲁吉亚总装机容量最大的联合循环发电站。

    该项目是格鲁吉亚全国首个配备了黑启动系统的电厂项目,即在全厂无任何外部电源情况下,能实现厂内各发电机组的启动,同时为外电网其他电厂提供启动电源,从而实现电网重建,这对于整个电网停电后的快速恢复及国家电网的安全运行具有重大意义。

在电厂开业庆典上,该项目获得了格鲁吉亚政府部门、中国驻格使馆的认可与盛赞。时任格能源部长对天辰公司在本项目建设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评价天辰公司是“可信任的、可依赖的、可靠的”工作伙伴;时任格总理表示,Gardabani II电站的建成大幅提升了格鲁吉亚能源系统的稳定性,对保障国家的能源安全意义重大;时任中国驻格大使李岩女士则称赞天辰公司在本项目中充分展示了中国建设者的聪明才智、工作水准和良好风貌,为在格执行项目的中资企业赢得了良好口碑。

    沙特SABIC/SAFCO 天然气制合成氨扩产项目

    沙特SABIC/SAFCO 天然气制合成氨扩产项目位于沙特东部省朱拜尔工业区,项目主要目的是在现有装置能力基础上通过升级改造将产能提高20%,提升工厂运行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

    业主方为SABIC集团子公司沙特国家化肥公司(SAFCO),主要生产合成氨、尿素和复合肥料,是世界上总产能最大的合成氨生产厂。该项目是SABIC EPC项目中检修窗口期最长的项目,具有难度大、检修量大的特点。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天辰公司沙特项目团队精心筹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昼夜奋战,提前完成机械竣工,展现了天辰公司超高的管理水平和出色的项目执行能力,得到SABIC业主的一致好评。

    自2013年进入沙特市场以来,天辰公司共承揽15个SABIC系列EPC项目,所有完工项目均100%满足合同要求,多次获得业主颁发的“承包商金钥匙奖”和持续突出贡献奖。由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天辰公司两次获得SABIC总部颁发的“荣誉承包商奖”,且是唯一一家连续两次获得“荣誉承包商奖”奖项的中国承包商。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