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讨论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29

    8月15日,鲁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讨论会。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对外开放深入推进,需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

    中心组成员张金林、王富兴、陈建军、蔡英强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分别从坚持依法治企,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法制为经济腾飞保驾护航;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的信心与决心。

    党委书记张金成同志提出相关要求,要求中心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严格遵纪守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解决问题。要以公司治理结构为依托,着力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持续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工作环境,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严格依法合规经营,确保企业稳健运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