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向甘肃环县捐赠爱心助学物资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29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方教育,赢一片希望。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始终情系革命老区,助力人才振兴,以提升环县乡村教育发展水平为突破口,持续开展各项捐资助学活动,有力推动环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近日,天辰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甘肃环县车道学区杨掌小学举行。本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覆盖环县7所村小学,捐赠校服37件,课桌椅149套,共计39000元;同时在山城乡初级中学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活动,为学生捐赠了5000元的学习用品。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出席仪式,县教育局、车道镇及学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车道学区负责同志对天辰公司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深表谢意。他表示,车道学区大部分村小学地处偏远、条件十分艰苦。本次捐赠不仅仅是天辰公司对农村偏远地区教育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的教育工作者精神上的鼓励。广大师生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天辰公司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心转化为动力,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时代需要、社会期望的优秀人才。

 

     近年来,天辰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助力环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定点帮扶责任,全力服务乡村振兴,积极为环县在产业发展、就业保障、教育帮扶和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出资出力,先后捐赠近30万元用于改善乡村教育办学条件,深化“党建+”帮扶,助力环县共抗疫情。公司还持续加大消费帮扶力度,累计采购当地近400万元农特产品,带动环县农民群众依托产业增收致富,让消费帮扶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