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基层党支部以品牌创建促服务提升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29

    鲁西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红色引擎”,聚焦企业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及基层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以品牌优化服务,以服务提升品牌,让党旗在服务的阵地上高高飘扬。

    年初公司党委对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特点找准定位,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党建名片。在充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研究确立了“党旗引领  服务担当”支部品牌。“我们支部的党员来自办公室、人力资源与管理变革部、信息部等部门,我们要充分发挥岗位特点,一方面提高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做好技术支持,真正将服务深入到基层中去。”党支部书记说道。

    为了打造廉洁、透明的经营环境,持续优化系统当家工程成为公司一项长期重点任务。按照“不断改进完善系统当家工程,保障效益效果、最佳最优”工作要求,信息部党员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扎根采购、销售、物流等各个领域,与业务部门共同研讨、深挖需求,不断延伸、扩面,半年时间开发12项重点功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业务部门的工作效率。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及时开发“疫情地区信息收集功能”,为物流部门精准发布运单提供数据依据;深入推进电商平台自动竞价功能,解放人力的同时,在“廉洁经营”领域迈出一大步;不断探索物流领域系统当家新突破,开发上线物流平台集中竞价功能,利用多种形式发布运单,有效提升了物流公司的车辆利用率,进一步协助物流部门稳定了忠诚客户。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公司党委要求,从体现特色、注重实效、擦亮支部品牌入手,并将其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活跃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