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设计的中天碱业有限公司碱矿资源创新节能深加工项目开工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29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设计的中天碱业有限公司碱矿资源创新节能深加工项目在河南省桐柏县化工产业集聚区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年产30万吨工业纯碱及10万吨小苏打的中天碱业项目,建设主要内容有采集卤、深加工装置及配套工程。天辰公司凭借丰富的的天然碱设计经验,与业主一起将该项目打造成创新节能深加工项目,突出了技术创新、高效节能的特点,采用第三代热泵湿分解气提浓缩技术,MVR一水碱结晶技术,一次性生产优质重质纯碱及食品级小苏打,对碱矿资源进行深加工,生产精品天然碱及小苏打高附加值产品。该项目科技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突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带动就业近600人。

    天辰公司作为本项目承接单位,将秉承“用工程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设计经验,为业主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业主一道,并肩携手、众志成城,将项目设计成为让业主满意、放心的精品工程。

    南阳市政府、桐柏县政府和中天碱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天辰公司化工新材料事业部、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