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暖心行动助力现场治理再提升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09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现场治理水平,加快美丽园区建设,鲁西集团开展专业部室现场服务暖心活动,对各类废旧物资分类,实施收集、销售服务一条龙。

    环保管理部和销售管理部积极落实公司废旧物资“大排查、大清理”,清洁现场工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设置集中回收站点、日清日结等方式,促进各单位现场治理水平再提升。

    环保管理部副部长孙桂安介绍:“环保管理部根据公司提出的管理部室增强责任、担当、服务意识,以服务为主,给事业部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条件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为事业部办实事--清洁现场活动。在西区、中区、东区分别设置1个收集点,对检修后产生的废旧物资及时分类收集,并结合销售管理部统一销售。近3个月以来,合计收集处置电器仪表类废旧物资40余吨、废旧塑料桶4.2吨、废旧保温棉30吨、泡沫夹芯板40吨、岩棉夹芯板25吨、废旧衬里管件70吨,逐步实现现场废旧物资清零的目标。服务行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事业部废旧物资放置的难题,也消除了易燃物存放在生产装置内造成的安全隐患。促进了现场治理水平再提升,提高了企业外在形象。”

     鲁西集团始终坚持销售创造价值,卖完卖好,坚持所有产品零库存管理的工作理念。为做好各类废旧物资清零工作,销售负责人多次到现场落实废旧物资收集情况、材质、特性等。根据专业优势,多方调研市场,开发客户。销售经理魏浩说:“为做好销售服务工作,实现废旧物资清零的目标,销售管理部始终坚持把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持续提高废旧物资处置质量和定价的准确性,根据市场行情择优处理,完成废旧物资清零的同时,争取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氯化钙事业部翟振军说:“无水氯化钙装置检修过程中产生的废旧保温棉、下脚料等一些废旧物资,以前经常放置在现场,处置慢。既影响现场环境,又增加了安全管控风险。公司专业部室开展现场服务活动以来,基本解决了废旧物资清零问题。”

    企业的暖心服务活动既清洁了现场又改善了员工的作业环境,增强了员工幸福感,为美丽园区建设做出了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