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喜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百强企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8-03

    近日,中国对外承包商会发布了2021年度对外承包工程100强,亚洲、非洲等地区和交通、电力等领域30强名单。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中位列第37名,在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亚洲地区30强中位列第25位,彰显了公司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在行业自律、境外安全、资信证明等领域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其每年发布的排名是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权威体现。

    近年来,天辰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的过程中,与国内外企业广泛合作,诚信往来,海外营业额、承接国际项目合同金额保持了高速增长,在建工程项目顺利履约,赢得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同行企业和项目业主的广泛赞誉。此次入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和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亚洲地区30强,不仅是对天辰公司实力和信用的见证,更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天辰公司将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对接全球的资本市场和资源市场,更加开放更加积极地展开全球合作,走出互利共赢的通衢大道。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