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高温送清凉体现人文关怀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7-19

    时值七月,气温不断攀升,多地平均气温35℃以上,部分地区高达40℃以上。对于从事户外作业的鲁西员工来说,夏季高温作业,每天都是一种挑战。面对高温天气,鲁西集团全体干部员工挥汗如雨,时刻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深入施工现场,上框架、爬竖梯;矗立的高塔上,纵横交错的管廊上,行吊下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切割、焊接、吊装等工序前,尽是他们湿透的工作服。鲁西的员工用行动诠释着“忠诚、敬业、勤奋、严谨”优秀企业文化。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热火朝天”并不意味着“蛮干”,鲁西集团在调研中曾多次提到:“人文关怀,要在工作中关爱员工,要让每一个员工心悦诚服。” 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执行,面对高温天气,鲁西集团一手抓生产安全,一手抓防暑降温。为员工提供清凉西瓜、防暑药品、绿豆汤等物品,组建了遮阳设施、布置了午休环境,降低高温天气下员工中暑的风险;党员干部更是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作业前深入一线确认员工每班的精神状态,在严格监管的同时无不彰显着鲁西集团的人文关怀。

    鲁西集团下属制造与工程事业集团对关心关爱员工,给予高度重视。沟通协调多个部门,克服困难,积极想办法,建设的“员工能量加油站”投入运行后,面包干,小零食,各类饮料满足了员工工作中的需要,切切实实为员工带来了实惠,较好的调动和激发了工作干劲和工作激情,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炎炎夏日里,人文关怀就像一针强心剂,给忙碌的员工送去一丝丝清凉,增加了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

    鲁西集团始终鲁西集团大力倡导人文关怀和科学管理,建立了帮助基层迅速解决问题的良好服务机制。把对员工的关怀体现到服务上,做到细节上。将夏季高温作业和劳动保护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严格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劳动和生命健康权益,切实将人性化管理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赞许和认可。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