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为员工办实事用心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7-19

    7月12日,氯化钙事业部张延新带着医保卡,在鲁西集团工业园区发车区办公楼二楼东侧的五洲大药店买了一盒“三九感冒灵”比在外边药店便宜2块多。“太方便了,我好给老人、孩子买些药,可让我们少跑路,在班上就能买到需要的药物”,脸上挂满笑容的张延新连声夸奖。

    五洲大药店怎么开到鲁西集团工业园区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鲁西集团工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把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注重解决员工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努力用心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为保障员工的日常购药需求,在企业领导的支持下,经过多方考察,最终五洲大药店入选签约,并协商确定了药品种类及员工购买的优惠政策等,不仅为1.2万余名员工办理了会员卡,在聊城市所有五洲连锁药店享受优惠政策,而且还在园区内开设了分店,极大的方便了员工。

    工会负责人说,4月份,五洲大药店正式入驻园区。目前有药品2000余种,包含中西成药、保健食品、医疗健康器材、养生中药、消杀用品、防疫商品等,基本实现了日常药品全覆盖,可满足员工多元化消费需求。日间正常营业,员工可扫码或刷医保卡购买需求药品,享受药品、保健品的最低优惠折扣。

    此外,工会建立“药品咨询配送服务群”,开展送药到岗位、药物使用咨询等,一些非常规药品,还可以群内发送需求信息或电话联系,由药店订货再送药上门,进一步满足了员工安全合理便捷用药的需求。这也是鲁西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良好实践。

    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营业情况,为员工进一步争取更加优惠的政策,同时将开发线上药店,让员工看到真真切切的变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