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集团到生产岗位送春联
作者:王爱军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2-01-27

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春节氛围。1月25日恰逢小年,天脊集团工会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现场生产岗位,为职工写春联、送春联。火红的春联,饱含着“一起向未来”对天脊美好明天的祝福,也寄托了天脊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1.png

临近春节,天脊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送安全到基层”活动,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岗位职工,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送春联活动,天脊集团工会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算账文化”“苦练内功”等主题征集对联,并组织书法爱好者,到联合中央控制室、合成氨厂、热动厂、硝酸厂、方元公司生产岗位送春联。

“算账文化”“精致生产”“市场深耕”“两个责任体系”“两个持续提升”“天脊高质量发展”这些关键词,被定格书写进春联里。送春联现场,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传统文化与踔厉奋发相结合、展示天脊职工拼搏进取的春联,深受岗位职工欢迎和点赞。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