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引进新型桥架生产线成功下线新产品
作者:陶红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03-03

    鲁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不断探索环保新产品,紧盯园区项目建设需求,在2020年年底引进两条不锈钢桥架生产线,并于当月安装完成调试生产。经过桥架生产车间各级人员的协同努力,两条不锈钢桥架生产线顺利生产出成型产品,标志着鲁西集团迈出了开发环保产品的新步伐。

    如今一个多月已过去,不锈钢桥架新产品生产到何种程度了呢?记者带着这个问题来到桥架生产车间进行实地采访。
    走进桥架生产车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条流水化生产线,多名员工正在有序的进行成型加工、焊接、打磨等作业,一节节不锈钢桥架在他们的精心制作下生产出来。
    记者通过桥架生产线负责人姚建忠了解到,桥架生产线设备安装到位后,组织技术骨干力量成立学习小组,对设备的技术参数进行学习,熟练掌握了板材对中、压辊间隙、成型角度等调试方法,使不锈钢钢板剪、冲、折一次成型,确保了生产过程的零失误。在后续加工中又不断解决焊点氧化层、卷边毛刺等问题,保障了产品质量。经过不断改进提升,现如今不锈钢桥架日产量达300余米,初步满足生产要求。
    采访过程中姚主任指着成品区域摆放的一排排桥架高兴的对记者说:“看!这些就是我们生产的不锈钢桥架产品,并且都已经检验合格准备发往现场使用。不锈钢桥架具有硬度高、使用寿命长、防静电屏蔽等特点,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护电缆,比起原来采购的玻璃钢桥架,既安全又环保。今后桥架生产车间将继续加大产品生产力度,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使不锈钢桥架生产能力不断提高。”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