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化学与恒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03-02
    2月26日,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率队赴京考察,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戴和根对陈建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恒力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化学的信任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国化学在技术研发、产业升级、高端化工新材料、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破和“十四五”期间的战略布局。
    戴和根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和互信,在股权合作、研发创新、创新商业模式、园区基础设施、中试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建华介绍了恒力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对中国化学长期以来在项目工程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建华表示,中国化学是工业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值得学习。
    恒力集团与中国化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在工程项目服务、新材料研发、股权合作、海外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会后,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纪元,双方将通过创新合作形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之一,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