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锦纶6”产品获评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
作者:张保臣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12-04

    11月27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的“品牌聚力 智汇未来”2020年山东品牌年会在济南举办。大会公布了《山东省区域品牌发展指数》、《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公示名单》,鲁西集团旗下产品“锦纶6”成功被评为“山东知名品牌”。

    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名单是根据《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大数据挖掘、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推出的。

    新材料产品“锦纶6”下游应用领域广泛,目前主要用于尼龙纤维、工程塑料、薄膜等领域。尼龙 6 纤维因其柔软、质轻、耐磨、回弹性好等突出特点,在纺织品和服装市场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国家发改委、科技部都将长碳链尼龙列为重点支持项目,也势必促进新工艺及新产业的发展。

    此次鲁西集团“锦纶6”产品入选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是对企业的创新能力、技术先进性、质量管控和标准化水平等方面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一直以来,鲁西集团在加强品牌建设、专注产品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等方面成为行业风向标。

    鲁西集团在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还着力加强品牌产品力、经营力、文化力、自主创新力打造, 集团先后荣获 “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化工园区30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绿色工厂”“绿色化工园区”等荣誉称号。目前园区拥有生产装置70余套,主要生产聚碳酸酯、己内酰胺、锦纶6、双氧水、多元醇、高端新型制冷剂、有机硅、甲烷氯化物、烧碱、氯化苄、甲醇等百余类产品。

    2020年鲁西集团入选“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鲁企300强”“聊城市百强”,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品牌以68.20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13位。

    未来,鲁西集团将不断努力,把企业打造成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服务专业化、知名度和美誉度都位居前列的知名品牌,推动山东知名品牌影响力,积极发挥品牌引领示范作用,全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