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化学天辰耀隆公司荣登2020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作者:肖炜珊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12-04


    近日,2020福建企业100强发布大会暨福建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宁德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 福建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00强榜单。中国化学天辰耀隆公司荣登“2020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社会科学院、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评选范围从最初的100强企业拓展到制造业100强、服务业100强,今年又新增了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这份榜单涵盖了福建省各类型、各行业、各领域的龙头企业、国际化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冠军企业等。本次的榜单评选主要考核“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等综合指标,入围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等都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各项数据均有提升。

    天辰耀隆公司继2019年再度入选福建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不仅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证,更代表着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经营成绩的认可和鼓励。公司将以此作为前进动力,追求卓越管理,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增强自身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福建省制造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