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喜报】再获殊荣!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优秀总承包商!
作者:秦凤云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12-02

    11月25日,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供应商座谈会在榆林人民大厦召开。项目参建各总包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承包商、设备制造商和设计技术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冬季施工,并介绍2021年大项目推进工作计划。


    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继年初获评2019年度优秀设计院之后,再度斩获2020年度“优秀总承包商”荣誉,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荣获优秀项目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明上台接受表彰并分享成功经验。



    卞明表示,天辰公司再获殊荣,得益于业主在今年疫情影响下科学防控、超前谋划和周密组织,得益于监理单位整个过程中的有效监督和科学管理,也受助于各分包单位和供应商的全力配合与精诚合作!

    自合同签订以来,天辰公司将陕煤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列为公司今年重点项目之一,要求项目部全速推进,要求公司各部门配置优秀资源并精简工作流程,全公司上下通力合作,以确保合同各节点按期完成,实现21630既定工期目标。天辰气化项目部坚定执行公司决策,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设计、采购、控制、施工齐头并进,实施动态管控,做好精细管理,顺利完成了截至目前合同设定的全部目标保证节点。

    天辰公司将一如继往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进行全面细致的总承包管理和精益求精的高品质追求,秉承“立德 担当 创新 进取”的企业精神,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是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煤化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达1250亿元,是目前煤炭加工能力最大、产业融合度最高、技术集成度最复杂、产业链最贴近终端市场的煤炭转化示范项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