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开展2020年职工子女升学奖励活动
作者:李璇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9-18

    9月5日上午,播放着鲁西集团之歌,悬挂着“祝贺鲁西集团职工子女金榜题名”“鲁西集团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参观活动”条幅的两辆通勤客车,驶入鲁西集团工业园。2020年参加高考的50余名优秀学子及家长代表将对集团园区进行参观。大家喜笑颜开,激动不已,对化工园区充满了期待。

    大家乘车参观了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各生产装置,项目建设现场。

    同时参观了集团展示中心、技术中心大楼,了解了鲁西集团的发展历程,再现了一代代鲁西人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体会父母在企业里付出的艰辛劳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企业,理解父母,学会感恩。

    随后,鲁西集团2020年职工子女升学奖励仪式在小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蔡英强出席活动,祝贺各位学子金榜题名。祝贺各位学子在不平凡的2020年,在新冠肺炎肆虐及高考延期的情境下,依然无惧风雨,执着追梦。鼓励各位学子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同时还要求学子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好专业课、处理好人际关系。树立远大理想,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格。要志存高远,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恩企业对子女们的关怀,给子女教育提供了坚强后盾,希望孩子们将来更加努力学习。学生代表刘睿琪、杨培铭上台发言: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看到美丽的化工园区是忙碌的父亲每日辛勤工作的地方感到十分自豪。感谢疫情之下企业对员工的关心,新生活新起点,祝即将踏入大学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新篇!

    职工子女升学奖励活动是鲁西集团鼓励职工子女努力学习的重要举措。从2002年起,已连续开展了18年,累计奖励4600余人、奖励金额达650余万元,体现了集团对下一代职工子女的关心和关爱。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