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沈阳化工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胥维昌来鲁西集团参观调研
作者:刘淑平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9-16

   

     9月2日,沈阳化工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胥维昌,院长助理安鹏、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张利、材料所所长助理鄢冬茂一行来鲁西集团参观调研,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成、副总经理毛江强陪同活动。

    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重型装备制造厂房、电器公司、聚酰胺事业部、MTO装置、聚碳酸酯产品库房,以及员工实训基地、运行指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和设计院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每到一处,胥院长一行都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技术设备、工艺流程、生产运行管控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装置产能、产品特性和具体应用情况。对现场制作加工中的特材设备引发兴趣,就材质特性、制作技术标准进行了探讨交流,对鲁西集团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以及凭借自身对于化工生产工艺的理解,实现产能扩大和核心技术突破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沈阳化工研究院将借助鲁西集团在化工设备制造、化工工程安装方面的优势,实现研发项目的快速转化落地。

     期间,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成详细介绍了化工园区的整体建设情况,化工和化工工程两大产业板块的发展布局,以及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发展高精深、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低能耗产品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强调指出,鲁西集团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建设培养了一支强大的化工装备制造队伍,同时这支队伍也促进了企业的项目建设和快速发展。并表示,鲁西集团将全力支持工程转化项目,通过与沈阳化工研究院的合作,尽快启动中化集团工程化技术创新中心项目。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接待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