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化学天辰公司2020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辰跃计划)正式开班!
作者:王芳瑜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9-15
    为实现公司“一核多元”战略目标,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加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按照2019-2021年辰跃(中层管理干部)培训规划,经过紧张筹备,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辰跃计划)于9月5日正式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辰跃计划第一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芦玲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焦在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

    Ø  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既是贯彻落实2019-2021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规划的工作要求,也是适应公司改革发展中层管理干部人才培养的必要举措。

    Ø  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研讨,转变思想理念,学习管理经验,夯实管理基础,成为公司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所需的综合型管理人才。

    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这一课程主题,焦在月结合自己管理干部的成长经历,从中层管理干部的定位和角色、中层管理干部的误区及应具备的能力、中层管理干部有效开展工作的原则、新形势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

    本次授课使广大学员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以及所应具备的各项能力素质要求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使广大学员更加坚定信心,努力成为适应公司改革转型所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合目前生产实际及疫情防控需求,本次培训班采用定期集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形式包括线下面授+直播+录播课+研讨多种授课方式,课程内容涉及战略落实、管理、沟通协调、热点知识等多个方面。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