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科改示范行动”宣贯活动正在进行时!
作者:刘华怡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7-03

    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关于“科改示范行动”的通知精神和集团公司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制定,开展全覆盖、全方位宣贯活动,使员工在了解公司改革发展,认同企业战略目标的前提下,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地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

焦在月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赴机关二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就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指导,对公司深化改革工作方案进行宣贯,向机关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改革相关措施和内容。

 

    他强调:

    Ø  本次“科改示范行动”是一项重要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对公司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全体员工要深刻理解改革的目标和意义,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增强对公司改革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Ø  本次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激发企业活力,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形成上岗靠竞争、收入比贡献的良性循环,让员工充分享受到企业发展的成果。党员在改革中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转变思想。

    Ø  在改革中要保持战略定力,在本次改革中,要通过健全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培育支撑“一核多元”发展战略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将公司建设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驱动型创新平台公司。

焦在月深入基层党小组宣贯公司改革政策

    焦在月赴管道工程部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宣传公司改革政策,结合公司“深化改革宣贯月”活动主题,围绕“公司为什么要改、怎么改、要改成什么样”三个问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科改示范行动”和国有企业改革相关文件指示精神,激发了与会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他指出:

    Ø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创建科技驱动型的创新平台公司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化学旗舰企业为目标,不断深化市场化改革,让企业与员工真正形成命运共同体,发挥员工的主动性,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活力,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和冲击,使公司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Ø  党员同志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投身到公司的改革中去,在改革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改革政策的宣贯,使每位员工了解公司的改革发展,认知、认同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步调一致,与公司同命运、共发展。

郭贵和赴土建工程部党支部开展“科改示范行动”宣贯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贵和赴土建工程部党支部建筑党小组开展“科改示范行动”的宣贯活动。郭贵和从国家战略层面起篇,将深化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公司深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各层级的内容、具体举措等方面,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详细讲解。他强调,深化改革意义重大,科改机会难得,公司上下应抓住机会,所有员工应积极响应,实现天辰公司的再一次飞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