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化学工程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第二路临时电成功受电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7-01

    6月19日,中国化学工程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第二路临时电一次受电成功。施工现场与环网柜连接的五台箱变全部运行正常,各项参数完全符合运行指标。


    第二路临时电按时受电是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现场开展全面装置施工的重要保障性前提因素之一,是确保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2020年全部装置全面开工的关键。

    为确保第二路临时电按计划送电,天辰齐翔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与市专班、淄博供电公司协调,督促解决环网柜供货、电缆埋地施工、破路施工等影响受电进度的问题。党员同志们主动出击,做到受电限制问题中的小问题当天解决,大问题专人跟踪力争不超过三天解决。

    在天辰齐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尼龙新材料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下,第二路临时电一次受电成功,为尼龙新材料项目装置全面施工铺平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