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清风劲吹扬正气 廉洁文化沁人心
作者:肖炜珊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30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廉政教育月部署,天辰耀隆公司党委和纪委联动开展了一系列廉洁从业宣传教育活动。

学廉|党课视频双管齐下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和扎实开展2020年廉政教育月活动,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天辰耀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军湘,纪委书记胡金刚分别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廉政专题党课是公司“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同时,天辰耀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观看教育警示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诺廉|签定责任书承诺书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之。公司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和廉政谈话吹响廉洁从业的集结号。这不仅是对公司、对部门、对自己的一次承诺,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灵魂深处的一次净化和洗礼。


 

倡廉|廉洁文化处处开花

6月11日,天辰耀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廉政教育月之纪检机构专题研讨会,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以公司宣传载体为阵地,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引领力,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体有兴趣来参与,在潜移默化中涵养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



 

践廉|廉洁横幅签字仪式

6月11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横幅签名活动。大家在廉洁横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做到忠诚干净、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职业道德防线。

 



 

天辰耀隆公司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从源头筑牢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