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扎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
作者:刘华怡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30

 为贯彻落实《公司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指导意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之转变为公司发展新动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

仪表电气部党总支:系列专题活动

仪表电气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开展的党建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典型安装图对标工作、“每日一叨”、施工安装知识交流等专题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贵和多次赴仪表电气部进行调研,结合部门实际,就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一岗双责”、精细化管理等发表讲话,他强调:

Ø  要充分发挥党建驱动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Ø  要积极响应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将精细化管理真正落实的项目中,将设计工作做实做细,优化安装设计,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成本意识。

Ø  要加强人工时管理,用人工时数据指导部门工作,优化人力配置,降低项目成本。

Ø  仪表电气部开发的电缆自动分盘软件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要继续加强智能化软件和工具在设计工作中的使用,既要“实干”又要“巧干”,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手段减少重复劳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工艺系统部党总支:联合党建活动

工艺系统部党总支与信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就应用数据库开发及专业软件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成立于2020年3月13日的工艺系统部IT小组,旨在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设计效率,注重设计质量,开发并应用针对数字化交付、CAD和作业条件表的平台和软件。成立近半年时间内,IT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开发了物性查询系统、CAD快捷插件等工具。

为进一步拓展该项工作,工艺系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与信息部的联合党建活动,向信息部阐述与表达生产部门的需求与构想,以便信息部更准确地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同时,通过向信息部反馈软件使用过程中的用户体验,以便信息部有的放矢,根据反馈意见对软件进行相应升版或改进。

黑龙江分公司党总支:成立党员突击队

黑龙江分公司党总支联合空分项目组成立“空分项目组党员突击队”。突击队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见证下庄严宣誓:“坚决做到‘艰苦的担子我们挑,紧急的关头我们上,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保证项目节点完成任务,为分公司项目建设拼搏奉献。”

突击队员向项目组全体成员发出倡议,以党员带动群众,保障公司生产顺利开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