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建筑公司举办“弘扬端午文化 粽享开拓创新”座谈会
作者:樊晓丽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4

    弘扬端午文化,粽享开拓创新。6月23日,天脊建筑公司举办座谈会,广大干部职工在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品味端午文化,激发爱国情怀,忠诚天脊家园,讲述创新故事,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砥砺前行、拼搏奋斗、夺取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端午节为职工包粽子、送粽子”这已成为天脊建筑公司关心职工、牵挂职工的常态化主题活动。通过这种关爱方式,既传承了传统端午习俗技艺,又让职工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承载了端午传统文化记忆,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增进了大家务实干事、创新奋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会上,职工们看端午习俗、讲悬挂艾草、听逐疫祈福、系五色彩线、戴消灾香包。大家在发言中深深体会到新时代祖国的伟大,深深感受到疫情之下格外珍惜所在单位的工作,真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心存感恩企业健康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利用一切有效资源,大胆对外开拓,更宽更广接触新的市场,占有开发新的市场,力争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