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现场顺利完成外审工作
作者:马杰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9

    6月10日,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现场顺利完成为期三天的质量、HSE、进度、采购仓储、合同执行等的外审工作,此次外审由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天辰公司安全质量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审核。

    劳氏公司审核员在首次会议上介绍了外审的工作安排,在听取了项目整体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深入项目一线,认真、详细地检查了项目现场的管理,通过对人、机、料、法、环的观察和询问等方式,了解项目现场的真实管理情况,并在现场与相关管理、作业人员进行了沟通。在对项目现场检查之后,劳氏审核员对项目现场管理体系的过程资料进行了逐一审查,并就过程资料的细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末次会上,劳氏审核员对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现场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情况予以了肯定,同时就审核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外审不仅提高了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对于体系管理的认知,还让其充分认识到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项目部将针对外审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改进,将本次外审作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举一反三,把项目管理体系运行的各方面工作做细做实,为项目圆满完成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