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全力以“复”不忘公益初心,青春文明诠释“疫”路担当——天辰青年助力学子复学复课系列公益活动
作者:刘慧颖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7

    青春之美在于努力奋斗,公益之乐在于爱的传递,当公益遇见青春,便能汇聚更多力量,公益青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青春的热情去感染、带动和传递更多爱的力量,点亮他人的生命之光。

    在天津市全面开启复学计划之后,为了更好帮助广大学生群体做好防疫工作返津复学,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土建工程部结构三室“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积极开展助力学子复学复课系列公益活动,传递爱的力量。

助力太阳村贫困学子复学

    2020年是国家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落实精准扶贫,土建工程部结构三室党小组、结构三室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联合开展了“北辰区太阳村送温暖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创建集体成员代表来到太阳村,为孩子们带来了大家集体捐赠的医用口罩,学生奶粉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时解决太阳村孩子们当下的复学需求。同时围绕太阳村有机农产品如何向外销售等难题与王瑷丽院长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献策,提出社群销售等建议,并将在今后保持联系进行帮扶。王瑷丽对天辰青年心系太阳村,多次提供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助力河北工业大学学子复学复课

    5月28日,创建集体成员代表将防疫物资—天辰自主研发的过氧乙酸环保消毒液,以及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往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办公教学环境及学生住宿环境空气消杀以及贫困学子的个人日常防护提供一份保障。

    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主任毕洪亮以及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刘熙媛表示诚挚的谢意,高度评价了天辰公司支持学校防疫工作的善举,称赞天辰公司是拥有大爱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并希望借此契机开启更多的校企合作。

    无论扶贫路还是战“疫”场,都有天辰青年的身影。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天辰人的爱心,也彰显了天辰人的社会责任心。天辰青年在公益活动中充分践行天辰公司的企业精神,体现天辰人的责任担当,将继续秉承一代代天辰人的优良传统,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青年传大爱,共筑中国梦!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