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挥汗如雨战一线 关爱员工送清凉——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作者: | 来源:马杰 | 时间:2020-06-27

    六月骄阳红似火,炙烤大地汗透衫。刚刚进入6月,位于广西最南端的钦州港就早早调成“桑拿模式”,而此时,在钦州港内的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正进入土建收尾和安装爬坡的关键期,现场广大管理和作业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地为项目的持续推进努力打拼。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现场员工身体健康, 促进安全生产,同时也给各施工分包商加油、鼓劲,6月6日,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部在现场开展了“关爱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各参建施工分包商发放了1000多斤绿豆以及冰糖、藿香正气水等物品。

    在简短而气氛热烈的发放仪式上,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向各参建施工分包商表示感谢,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师傅代表们表示关怀和慰问,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避免中暑。

    在铿锵有力、鼓舞人心的《团结就是力量》乐曲中,广大施工分包商领取了这份饱含天辰公司关怀和深情的慰问品,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参加慰问仪式的各参建施工分包商管理人员和工人师傅的脸上,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将全力以赴为保障项目进展加油干!

    此次慰问活动是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6月4日,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2020年安全生产月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项目安全经理号召广大管理人员紧扣安全生产月主题,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每个人都是安全管理者,做到全员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安全管理氛围,同时在管理过程中对安全隐患做到预先把控,消除、预防和控制安全隐患的出现,筑牢安全防线。最后,大家庄严宣誓:将努力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项目安全我尽责,做一名“本质安全型”员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