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清能链(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珏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6

    6月12日,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清能链(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清能链董事长邓建清,天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出席签字仪式。清能链副总经理郭亚芳,天辰公司总工程师林彬彬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天辰公司 苏辉摄

    仪式前,双方就各自公司的业务领域以及未来合作展望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天辰公司 苏辉摄

    焦在月表示,天辰公司以“一核多元”的发展战略为指引,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化工行业与能源产业密不可分,利用清洁能源也是化工发展的必然。此次战略合作,天辰公司和清能链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创造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推动双方企业发展再升级的同时,为绿色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辰公司 苏辉摄

    邓建清表示,清能链是一家集可再生能源、氢能、电化学新材料、智能微网、能源大数据等技术研发与项目投资发展于一体的绿色能源投资平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大数据与绿色能源开发企业。天辰公司在化工全产业链的实力和经验使得双方成为彼此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在框架协议内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此次签约,也是天辰公司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务的重要起点,天辰公司将利用自有的工程研发平台,不断探索与清能链公司在可再生能源、氢能等领域研发、投资、工程、产业等各方面的合作机会,共同谱写新能源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天辰公司海外经营部、技术发展部、研发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上述活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