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带您了解一下鲁西集团的仪表产品
作者:苏自远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6

    鲁西集团目前拥有化工和化工工程两大产业,其中依托化工产业发展壮大起来并又助推化工产业发展的化工工程产业,以其设计研发、制造安装、运行管理于一体的特点形成了鲁西集团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仪表产品就属于化工工程产业板块的产品。

    鲁西集团的仪表产品主要涉及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流量计、液位计、气体探测器等五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石化、化工等行业。鲁西集团生产仪表产品的企业主要集中在平阴鲁西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平阴鲁西装备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由化肥生产企业转型装备制造业,成立了电器、仪表、设备安装队伍,新上了生产高、低压配电盘、各种填料、各类塔器内件、电缆桥架、压力容器、阀门、石墨设备、热工仪表类、PVC、PC板、缠绕垫及机加工等十几个大类,八十多个单项产品。就仪表生产方面,目前各产品均取得了防爆合格证、计量器具型评证书、SIL等级证书流量计和(壳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鲁西的仪表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出于对化工生产工艺的深入了解,在注重实用和使用寿命上有独特的特点:比如,流量计全自动标校系统是山东省内除省计量院外唯一一家;差压变送器进行温补校验,校验点多达35点,有效保证了检查数据的准确性。截止到目前共取得了1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

    温度类:可以生产热电偶、热电阻、动态热电偶、多点电偶等。

    压力仪表主要为扩散硅式及差压电容式,可以制作各类直安、单法兰、双法兰变送器。

    流量计:可以制作电磁、孔板、平衡、楔形、转子、涡街等各种流量计。

    液位计:包含磁翻板液位计、雷达物位计、磁致伸缩液位计等。

    气体探测器:具备各种有毒及可燃气体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品类广泛,能够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

    平阴鲁西装备依托集团生产系统优势,不断优化调整,推动产品转型升级,打造高品质仪表产品,进一步增强行业竞争力和持续创新能力,为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鲁西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