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传递温暖和力量|守望相助,我们在一起!
作者:窦万里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25

    哈萨克斯坦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桥头堡国家,与中国有着1700多公里的边境线。伊犁河贯穿中哈两国,像一条动脉将两国人民紧紧地串联在了一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哈两国人民共筑疫情防控防线。2月,中国爆发疫情初期,哈萨克斯坦向中国提供医疗物资进行援助。3月,哈萨克斯坦疫情爆发,中国在捐赠物资的同时,派遣有经验的医疗团队进行支援,这便是患难见真情,携手共进的写照。

    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耕,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共商共建共享,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在哈国疫情爆发时,哈国防疫物资紧缺,哈国总统宣告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天辰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调动一切力量,即刻向哈国地方政府无偿捐赠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过氧乙酸消毒液,载着天辰人的关爱一路向西抵达哈萨克斯坦,为哈国人民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阿特劳市市长特签发感谢信,感谢天辰公司在哈萨克斯坦艰难时刻,对哈萨克斯坦人民的支援。这种精神上的关爱和鼓舞,让身陷困境的哈国人们倍感温暖和力量,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中国企业在危难时刻展现出来的同呼吸、共命运的团结互助精神。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心相通,文化交融。天辰公司将在哈萨克斯坦的大地上进一步播种关爱,播种经济腾飞的种子,在这“一带一路”的首倡地,携手哈国人民为谱写共建中哈友谊新篇章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