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成为天脊建筑公司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掌中宝”
作者:樊晓丽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16


 

    看新闻联播,读理论党史,做百科试题,学典型人物,赛学习积分。从今年3月份开始,天脊建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完成下载“学习强国APP”进入平台学习以来,不仅自身理论水平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有力推动了以创新为核心的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天脊建筑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网络,实现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注册学习全覆盖,达到了从“要我学”向“我要学”根本性转变,使学习呈现出常态化、日常化、规范化、定期化、持续化的良好局面,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该公司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情况每月考核,有专人负责统计学习积分,并将学习情况在公司工作微信群公布。

    天脊建筑公司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与“学文化、夯基础、补短板”主题活动紧紧结合。通过坚持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学习促进素质提高、技能提升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困难、夺取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