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月|中国化学工程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周海洋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12

    6月1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现场临建办公室前广场举行。

    在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天辰齐翔新材料项目举行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项目业主、监理、总承包代表及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安全管理人员代表和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业主代表介绍了己二腈——“卡脖子”产品的战略意义,要求参建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建设安全顺利进行。

天辰公司  王德廉 摄

    天辰公司项目部安全总监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习惯变得安全,让安全变成习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每一位参建人员都能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同时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施工中要严格按法规和规范要求履行职责,落实项目安全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智慧化要求。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郑重的安全宣誓及横幅签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管理,遵守安全章程,规范安全作业,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为项目的早日投产和安全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代表承诺严格按照合同规定、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的要求,贯彻执行各项安全法律法规和规范,杜绝安全事故隐患,创建安全文明工地,确保施工安全进行。

    本次启动仪式的举办为项目的每一位参建人员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氛围,强化了安全意识的贯彻落实,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