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这里的项目备受关注
作者:李雪莉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08

    6月3日,全市重点项目上半年现场观摩会议期间,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李春田等市级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来到鲁西集团,对正在建设的输变电工程项目进行观摩。

    在鲁西集团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成关于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去年的运营指标、今年1-5月份的生产运营情况、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与中化的合作情况汇报。

    鲁西集团输变电工程项目是聊城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聊城化工产业园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作为现有生产装置电力负荷的补充,为下一步建设千亿产业园提供电力保障,也是落实能源替代的措施之一。该项目是山东省最复杂的输变电工程之一,也是聊城市其中一个输变电枢纽站。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员领导高度关注,聊城市供电公司全力配合,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7月底,提前2个月建成送电。

    鲁西集团目前整体运行稳定,尤其是安全环保管控较好,项目建设正常。在去年实现较好效益的基础上,今年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常态化,一手抓生产运营不放松,1-4月份企业微盈利,5月份企业盈利水平明显提升,盈利能力和运营水平顺利恢复,预计下半年将会更好。

    鲁西集团今年确定的能源替代和零排放园区目标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年底将是收官之年。目前正在研究,如何抓住和中化合作的机遇,制定调整后的发展方案,进一步降低能耗扩大生产能力,着力发展高精尖、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能耗的项目。鲁西集团力争尽最大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