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严防疫情促生产,沙特项目在行动——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沙特CLC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全面开展
作者:李乾文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5-29
    五月,淡春望夏,万物生长。国内新冠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国外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沙特CLC项目部秉持“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的理念,积极参与公司举行的“抗疫情、保生产、讲担当、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全体成员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全面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

    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国内人员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克服疫情影响,坚守工作岗位,抢干生产任务,各专业之间形成了大比拼的浓厚氛围。五月初,项目部成员按期与沙特业主开展了审查会议,因为内容量大,且存在五小时的时差,连续七天会议进行到深夜。项目部成员铆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上下齐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全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而远在千里之外的沙特现场,由于疫情影响,现场停工一个多月,为保证施工工期不受重大影响,项目部成员群策群力,寻到最小化疫情影响的良方,即加大预制化,通过设计优化方案,尽可能的将现场施工作业转化为预制场施工。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预制场的预制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沙特三十多度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施工人员工作的热情,钢筋工、焊工、铆工、模板工各显神通,一个个预制设备基础、预制钢结构、预制管道如数交付,为现场施工进度保驾护航。

    乘风破浪,万舟竞渡。疫情期间,天辰公司沙特CLC项目进度一度保持超前,离不开公司的强有力支持,离不开项目部领导的正确导向,离不开各专业工程师的强力支撑,离不开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劳作,离不开项目部全体人员的精诚协作,离不开所有“天辰人”的责任担当!

    劳动竞赛激励着项目部全体成员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意义非凡。沙特CLC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参照项目进度计划及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制定了实施计划,共涉及设计、采购、施工、控制等专业。截至五月中旬,项目部共完成20个节点,其中有三个节点先于计划时间完成。目前沙特现场已经部分复工,国内设计人员与现场人员戮力同心,配合无间,全力助推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节点。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