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两名员工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5-29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报》,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鲁西集团张凤娟和葛庆堂两名员工榜上有名。

    张凤娟和葛庆堂两名同志在鲁西集团从事一线生产工作,2019年分别在第十届山东省化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仪器仪表维修工专业、聊城市第三届“技行天下”职业技能大赛维修电工专业竞赛中获得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目前,鲁西集团共有7名员工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山东省技术能手”每年评选一次,由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技能竞赛或省有关行业牵头举办的全省范围技能竞赛产生,入选人员技能水平在本职业(工种)位居前列,能在技术创新、攻克技术难关等方面做出一定的贡献。该项评选对培育和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推进鲁西集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麻鑫)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