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集团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爱军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3-27

    天脊集团紧紧围绕“除隐患、防事故、促生产”这一主题,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重点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须臾不得放松”。

    除隐患是手段,防事故是底线,促生产是目的。天脊集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时时刻刻重视安全生产,主动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绷紧安全这根弦,彻底消除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向好。

    针对春季时节风大物燥,天脊集团把防火工作作为安全重点工作来抓,各单位各部门对管辖区域积极开展地毯式彻底排查,及时清理易燃物品,保证防火安全。同时,结合临近大修的实际,加强设备的巡检、维护,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杜绝设备事故发生。

    天脊集团进一步加强对外来施工人员的严格管理,从严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同时,把隐患排查治理抓在手上、抓在日常,确保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以有力手段强化风险的研判和辨别,真正管控好风险的动态管理,为精致生产创造安全条件。

天脊集团还专门建立了安全违章举报信息平台,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化工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并对每起案例进行分析研判,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